工作之後很難認真坐下來好好看球賽

放假在家好不容易有時間,卻不小心就打瞌睡補眠

在醫院工作沒有辦法鎖定太多球賽....

所以我漸漸戒掉了每天轉體育台的習慣

但國際賽仍激起我的鬥志,上網看陣容,有時間就follow一下體育快報

台灣一次一次假球案下來,身邊一起熱血的球迷越來越少

我每次都孤單單看球賽,找不到人分享吶喊,是多麼孤單的事

但這次好像陣容太整齊,旅外選手很多,吸引不少台灣同胞觀戰...

球賽內容很有水準,有幾次的nice play讓人回味無窮

血染球褲的楊耀勳        或是      大師兄飛撲兩次精彩每技

我們都看到了!      

台灣人都看到了

大街小巷都是討論棒球,FB被棒球洗版,病房每間都在播著棒球

熱情的家屬叫我一起看,大家一起盯著電視屏息等待得分的瞬間

我喜歡這種和樂融融的感覺,為了國家,為了榮譽,全國的人一條心緊緊繫在一起的感覺

=====================================================

最讓人感動的,這次輸球後,還是許多人給予肯定!

許多網友稱讚中華隊的精神,面對古巴即使14:0,最後一局仍認真選球認真跑壘!!!

面對日本的纏鬥,我們也撐到最後!!

我覺得這樣的台灣很美,大家看到好的一面,給予辛苦的球員打氣、支持與肯定


相信棒球的熱情還存在於大家心中!!!

期許未來更好.....我們等待下次的機會

揮走輸球的感傷,四年後我們會更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