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三天...應該很放肆出門踏青給太陽曬一曬

但我選擇窩在家當大小姐...徹底當個腐女!!!!

三天假期的前一天,我被放了,速速call我爸,快來載我,於是把前往大溪的行程改成去宜蘭

和大子在車上搜尋宜蘭的餐廳,準備請阿母吃生日大餐

吃飽喝足,逛百貨血拚,之後去礁溪泡腳,我享受大子幫我雙腳按摩,雖然每次按到我哀哀叫

但按完腳...舒爽啊!!!!

我過著女王般的生活!!!有人幫我按腳,實在太...太...太...好命了!!!

==========================================

回到家,馬上看看手機...沒消息

奇怪...你的11點還沒起床?oh,不,是在讀書

你的12點,怪了....還沒吃中餐?!!oh,應該是趕進度

你的13點,奇怪....吼唷...我乖乖睡覺好了

一早我七點起床,發現全身無力,我睡不飽...中間斷斷續續的睡...傳了訊息給你

心裡想....已經過了11個小時,你失聯了...........

在讀書...肯定是

在睡覺...快把握時間睡...不吵你

一定忘了吃飯...每次忙起來就這樣...

我昏昏沉沉玩著sugar crush,睡著..........

10點多聽到手機熟悉的鈴聲,張開眼看看手機....終於有消息了

歷經14個小時,我確信你還在.....我一度覺得你蒸發在這世界上了!!!

不誇張,我說真的!!!

收到訊息後,我安心地睡著....但我竟然沒想到這是另一個挑戰的開始!

 

 

我趁放假去洗牙,幫嘎嘎剪頭髮,翹著腳看電視

滑手機看看fb,躺在客廳等嘎嘎把球撿回來,然後我再丟出去

重複著一樣的動作,順便看手機...未讀取  未讀取   未讀取

時間都過多久了...竟然都沒看手機!!!

起床會看一下吧...吃飯會看一下吧...上廁所也可以看一下吧....

他怎麼了怎麼了怎麼了.....

15小時了...20小時了...很好...24小時了

又蒸發了?!!

唯一讓我確定的是,skype是上線的!!!代表這個人是存在的!!並沒有消失在世界上!!!!

好吧.........很忙!!真的很忙!!!

於是...我繼續著丟球的動作,繼續candy crush

在plurk上我發發牢騷說你失聯消失...我像被抽離般無奈

有人說我太干涉生活,只要傳傳簡訊,人家有空就會回應

偏偏我手機一直呈現未讀取訊息!!!!!!

人家根本沒空啊!!!!!!!!

我只好點進skype,只要看到你在線上,我就安慰自己一點,你還在...

 

我過一陣子就看時鐘,我的六點,你的凌晨五點...恩...可能起床讀書..可能看日出熬夜

我看著荷蘭pk古巴...恩....你的早上八點,要準備去上課了吧!!!不對...今天好像考試....

歷經30小時,我好像習慣了一點....

習慣性的猜測你的作息,習慣性地滑手機,習慣性叫嘎b過來,習慣性動手指算時間

 

晚上,我洗好澡,吹好頭髮早早躺在床上,心想...忙到星期二晚上是不是就告個小段落

或許明天我睡醒,就看到訊息,就可以問問你這幾天還好嗎?

那我應該要早點睡,這樣明天起來有好心情,也會有令人開心的訊息

就在我計畫一切的時刻

woooowww,有訊息哩!!!  我興奮的看了訊息,慣性的動動我的手指算到底失聯多久

很好...好像是36小時!!!!!!!

 

多想告訴你,沒有你的消息,我是多麼地心慌

多麼想大聲跟你炫耀我姐姐幫我按摩腳

也想跟你說最近廈門的事情

但一看到你說從星期六晚上就沒睡覺一直到星期二的早上......

我什麼都說不出來....

 

這時候我只能乖乖睡覺,叫你好好照顧自己...

你總用揶揄的方式說沒事,還有力氣跟我開玩笑....

殊不知...我心多麼慌張

伸手只能抓到空氣的感覺,徬徨......

擔心你沒睡覺沒吃飯,只吞維他命,只喝維他命水,肯定行屍走肉像個糟老頭般拼命的k書

我在這裡踱步...焦慮你沒跟我聯絡,每兩三小時計算著又失聯多久....

這種心情.......伴隨我三天的假期(冏

 

多想給你一張溫暖的大床,讓你倒頭就睡....

 

經過這次,我可以為下次期末考準備!!!肯定是我的另一個挑戰

那時候也是你生不如死的日子!!!!!!

我想.....我會習慣,也會體諒為何如此,不會焦慮的什麼事都不做只動手指算時間

原來...這就是重心消失的失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