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發燒了....接著症狀開始出現....

我的聲音瞬間變成男人一樣,半夜咳嗽咳到胸痛,流黃膿鼻涕,眼睛紅通通

這種準時起床吃藥的時刻真的很討厭,不吃又會痛到無法吞口水.......

我就這樣行屍走肉上班、下班


身體不舒服...睡眠不好...很容易暴躁....說話也很直接...更沒耐心可言


身邊的人...三不五時問起身後那隻大白熊

喔....我說$@()$U()@#U()

喔...他@$UIPI$()$U)(U$()

喔...@($u()$u()$u()@u$(@$u

然後大家拍拍我的肩....





我下班了...我只能說這句。

掛了電話...電梯門打開,走出電梯口那時刻,眼淚滿在眼眶裡.....

我好累..........其實我想說這句。


聽到你的聲音,我覺得沒資格說這句話
只是我還是很想說..很想聽一些話....很想....很想.....


走了十步路,眼淚吞回去,告訴自己,說了又如何....

我還是要一個人生活,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上班,一個人看醫生

哭什麼哭...........

用平常三倍的速度慢步回宿舍,坐在椅子上,靠著牆壁...這樣過了兩小時

OH...三點了,還沒洗澡,於是站在蓮蓬頭下浪費水.....這樣淋了將近半小時久....



睡醒又是繁忙的一天,我匆匆準備許多事情,交了被催促的報告,認識所以新的病人
用認真嚴肅的音頻不小心傷了我的同事...
還後知後覺經由他人轉訴才知道自己這麼衝動....


前幾天也不耐煩指使同事兼室友!我看見我的情緒反射在對方身上


今天起床看見是全英文的訊息,我知道是你傳來的。
但adeno感染...眼睛再度被分泌物黏住,我必須盥洗後才有辦法張開眼睛看清楚那些字
喜孜孜的躺在床上笑著....


想起昨晚咳嗽咳到無法入睡,最後是半坐著睡到早上.....
這些......好像也拋到腦後了!


煎熬的四月
已經是25號...再一星期!!!!你就解脫了!!!!!
希望一切都好!

希望你可以睡個三天三夜
希望你可以不用再擔心考試擔心成績
希望我身體快點好,你聽不見我MAN到爆炸的聲音
希望你可以快點做回最初的快樂的你


衝動的標題跟內容已經搭不上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