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聽到一個壞消息,有位學姊上班時突然不適,送急診後送ICU
前往探望的學姊,驚訝、無語、悲傷

人生無常...有時候,遺憾好像來的很快!


要做什麼事!!!請趕快!!!


這幾個月,我反覆生病

感冒  咳嗽  流鼻水  過敏    內分泌失調

接著腸胃炎水瀉三四天     再來是瘋狂的三天狂燒  喉嚨痛到無法吞嚥


上次被學姊壓著上網掛號
今天自己乖乖掛號,等著去看陳爸

自己的免疫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反覆跟我抗議!


最近...真的好想快點拋開世俗的眼光         拋開所有顧忌

快快完成心中的夢想!

或是認真專心的學我想學的


深怕自己時間不夠
深怕自己忽略太多應該守護的東西

我怎麼知道...下次突然倒下的會不會是我!!!


我只想趕快         趕快          趕快           趕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