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要做什麼?

答案是..........要發瘋!!!!!

發瘋的理由很多.......

第一 放鬆心情 大吃大喝 大看電視 大大唱歌 大大睡到頭發昏

第二                  讀到半死為什麼成績總是不理想!(我已經在挽救我看書的壞習慣了)

第三                  全家人幫你談戀愛,東邊西邊忙碌打探消息,給你情報,幫你想理由

第四                  兩個星期沒看到黑皮,一回家當然是和他說話說上許久

    *(黑皮老化速度好快,他的四隻腳都出現白毛了....嘴角的毛幾乎全白
                            眼神出現老人臉,就連習慣也變了,老人樣都出現了,親愛的篤鼻.....請別老這麼快)

=======================================================

一回到竹北這可愛的地方,看到我老媽,我就嘴巴沒停過.....說著生活上發生的事情

說著自己傻眼的事情,說著自己遭遇的事情,說著世界上人心多險惡,說著自己是多麼蠢

手裡拿著烤地瓜,邊吃邊說.......說到我的口好渴,但是怎麼這麼多事情好多阿~

兩個星期也累積太久了吧...............

說著說著不免說到男人那去,聽了老媽的說法,你和老爸的說法,都是對的阿~

你們只是不希望我們受傷~我理解     

雖然是條荊棘的道路....但是還是得靠自己走出康莊大道(我爸說的)

既然老爸都要我們去走那條荊棘的路.........我們會在失敗中記取教訓的(請先給我們失敗的機會)  

大人的想法很直接 當然...也是單純         但是...也是複雜

要故好兩全,真的有點難......自己的事情,你還是自己努力好了!加油

話說自己不夠優秀.......身邊出現的也沒什麼精英

我問老媽,如果哪天我也交個普通的大學生,那會怎樣?

老媽說.....你們自己的事情自己承擔,以後要餓肚子不要哭著找我

我又說,現在的交往又沒有要看到未來,只是現在而已阿.....只是單純的交往

老媽和我說著大人的理論,那為什麼要把自己侷限在人家的範圍裡..當朋友就好啦...既然沒有要看到未來~

是挺有道理......我同意

但是回到現實面................可以只是單純的在一起嗎= =?

TO:大姐....不是我在說.......現實面很重要.....是真的

但是小公主的心也很重要............所以..經過我的評估........你還是好好的豁出去

請隱藏好你的十八相送..........別上演這戲碼,因為 這對你不利!!!!

後來我又說,但是人家人品好,有上進心,只是學歷不好?

老媽說,到目前我只看的到學歷,人品上進心目前看不到....!

我瞭了............以後 房子車子還有錢拿出來         這就是所謂的"有未來"

=========================================

廢話完了一堆..........回歸現實......

古人云: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真的是這樣.........原來心還是黑點好

採著他人頭頂往上爬看起來是很糟糕,但是也要自己有本事踩

腿都不夠長還和人家談論什麼"踩"    (媽~你真的忘記我的腿了)

===========================================

謝謝你                  悄悄的關心         悄悄的傾聽                夠了              謝謝

但請別宣揚內容             我快被我妹打死了

整天都在大罵二姐是廣播器            整天罵二姐愛誇大事實

整天罵二姐說話扭曲他人意思        整天罵二姐是神經病

整天罵二姐是自私鬼                        整天罵二姐是胖子   吸掉別人的氧氣

我們的對話可以止於我們的對話嗎?

===============================================

工商服務時間:

默默的關心 默默的傾聽            現在出租打五折

需要耳朵              需要關心    *如果要肩膀可能沒辦法...我身高不夠怕你脖子扭到

五折 五折啊 !!!!!

==============================================

我姐戀愛我怎麼感覺有點累.....

好像是藉由他遇到的情境,發現家裡很多的關卡

因為姐姐先闖蕩,所以讓我們有機會學習解決辦法

也先讓老爸老媽適應這種事情

看著看著          學著學著          有點打消我的熱情(可以再單純一點嗎.......

不要再說我發花痴............不要再警告我不要當花痴

你的警告我可聽的很清楚

我沒有當花痴好嗎........我都等蒼蠅來黏我....這樣可以嗎= =?

不要再偷聽我說電話.....然後默默碎碎唸                 說人家是 "削d哥"

你家大小姐           不會和削D哥            多電話說到好起來

謝謝

公告時間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