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爛東西

我抱著課本,我護著筆記,我連睡覺都在夢那些............

眼睛發酸......我硬撐著,就差沒有拿牙籤來固定了........

然後我就覺得             我算是對得起自己了

睡吧    孩子~老娘我已經讀到發瘋了

 

然後今天成績出來...........我的媽呀~為什麼一點投資報酬率都沒有

為什麼這樣把課本翻到快爛掉.....還給我這樣的成績!!!

我也不想殘害病人.....我有努力了~

老媽~我盡力了.......獎學金   掰掰

不要扣我生活費.......拜託

==================================================

 有人很甜蜜阿......每天都在約會

送你代表戀愛的草莓派.....

好甜      一點點膩          但是我知道你愛

送你吃!!!!

====================================================

我想去看動力火車LIVE SHOW拉= ="

為什麼沒人陪我去...............

死 COUPLE 很趕著和家長吃飯

兄弟姐妹窮斃........我也是窮到快被鬼抓走         

為什麼大學生什麼都可以 就是錢少

為什麼上班族什麼都可以 就是時間少

我看...我只能在電視前面甩動我的頭        揮著我的手     過過乾癮

=======================================================

莎菈公主  嘿嘿嘿     莎菈公主   嘿嘿嘿(卡通歌)

我也要變成她.........抱著"愛美"努力活著

然後遇上好朋友"貝琪"           之後在遇上人生中貴人"阿拉伯先生"      最好加上一隻"小猴子"

最後在壞人"諾薇"面前 風光的走掉..........多完美

現實總讓我徘徊在投資報酬率上 

還在做什麼公主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