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講電話講到耳朵快燒掉......

我現在可以大辣辣的說這件事情了

不用在那邊用什麼隱喻法.......然後搞得很神秘(一點都不神秘)

=======================================

我妹,她嗆我

他說看破了~知道這種消息竟然沒和他說

我為自己辯解,我說你又沒上線

他又說,阿你網誌不會打阿

我又說 我打啦 是你自己看不懂

總之     我妹說他看破了       ㄘㄟˋ心了= ="

有沒有這麼嚴重,不就只是多了一個男人?!

===========================================

我問她感覺怎樣.....

我妹出現一堆奇怪的形容詞

很幼稚?     沒遠景     沒未來  很像娘家演員?!

請問........這些點的疑問              很大嗎??

我不能百分百否定他的意見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這樣做對不對

我和他討論著~但是最後我贏了

=============================================

和老姐溝通溝通溝通,打氣打氣打氣

遠景~最好是現在看的到什麼遠景(他老爸是郭台銘還真有遠景)

沒未來~經不經的考驗是你們的事(沒未來又怎樣,不會去找下一個喔)

很像娘家演員~這我沒辦法(他可以參加超級明星臉)

 

管他的~妳往前衝就對了!!!!!!!!!

 

 

就是因為第一個,就是因為大家關注,就是因為你以前都不交,

所以現在交一個男人,好像世界發生了一次強烈地震,大家心惶惶

 

就是因為你太優秀,就是因為你太乖,就是因為你太老實

所以現在交一個男人,好像誰都配不上你

 

只是一個男人,有這麼嚴重嗎?!

 

===============================================

我給我妹的結論:我和大姐錯過了高中,你可不要錯過了!

就是因為我們沒有跨出那一步,所以現在大人很緊張!!!

好像大姐和他在一起,就是要嫁給他一樣

你現在高中,大人會知道只是玩玩,或是一個伴,一個過一個,他們就不會這麼驚訝

你快點把握高中階段吧!!!!!

我妹:有道理,但是身邊沒人

我:隨便都是人,衝吧

====================================================

我家有顆未爆彈

讓大家很興奮又很緊張

期待他爆炸的樣子,又擔心它會爆炸

 

我從一開始就是站在支持支持的方向,請你支持他!!! (請投1號)

 

===================================================

妹:你哪天交男朋友沒有給媽媽知道,讓媽媽自己發現,你就死定了!!!

我:我會講!!!!!!!!!!!!!!!!!!!!!!!!!!!!!!!!!!!!

妹:大姐差點被罵,         媽媽那天早上已經知道了,好險大姐下午就打回來

我:我會講啦!!!!!!!!!!!!!!!!!!!!!!!!!!!!!!!!!

 

天阿~只是個男人~有這麼嚴重嘛!!!!

 

@我發現~男生在女生世界裡~有時候是王子~有時候卻是蟑螂

很不得把牠打死輾斃最好看到它爆漿....然後.....又拿起來呼呼(其實這才是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