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我這樣

這樣我不喜歡

喜歡我這樣

三個詞~我可以這樣講

今天我臭臉了~我明顯感受到我發出一股怨氣

但是嘴角揚不起來~眼角沒辦法瞇成一條線

我的眼熟露出哀怨 無奈

我不喜歡我這樣子 

上高中媽媽送我一句話~甘願做 歡喜受

我知道我知道  我知道我要接受所有一切我的選擇

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就像姐姐計畫看奧運資格賽~但是突然的事情讓他氣得想大叫

今天 今天  我也是                因為昨天的大雷雨

我預計要回來補眠晚上看書~但是 但是 但是

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腦中一直出現這句話  甘願做 歡喜受

甘願甘願甘願(吶喊~

這樣我不喜歡

哪天我可不可以獨來獨往

像噗拉噗拉噗拉基(是這樣念嗎?

這樣隨風飄來飄去

我可以獨立完成的事情我獨立,

我可以的!

看似一起的 事實上並不是

誰懂 誰懂 誰懂我

我喜歡靠我自己  靠自己

不抱怨不抱怨

這樣我喜歡

========================

我不用去睡地下道!!!原本我和惠珊預計去睡sogo的地下道

那裡很高級還有冷氣

但是不用啦!!!!我有家了

我有小套房了^^

===========================

姐姐  我們兩個很哀怨呀

參加的活動越多...像你一樣充實自己的大學生活

果真  活動越多 交集越多  問題也越多

我懂我懂我懂了

一句  恩   可以阿   恩恩   還可以

我這樣是不是很討厭

但是我真的想不出別的詞

我知道這樣的我很討厭 

原諒我  我會學著成長

但是   能讓我有組織一點嗎   別破壞我的計畫  尤其   是我的睡眠

如果我可以一個人做   請讓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