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就是今天    今天就是宿舍結果出來的日子阿!!!!!!!!

我前天晚上做噩夢   我夢到只有我沒中   而且是備取

今天 就是今天   聽說 我連備取都沒有

嗯哼   好樣的   老爸說 當坐上下班一樣

what 誰上下班要等一小時的公車轉火車

阿~~~~吶喊   真受不了

雖然我愛抱怨 愛說別人閒話   愛說是非   唉唷~~~~~

那你這樣懲罰我算扯平    下學期要給我啦   拜託 拜託 拜託   拜託啦   我求求你~~(跪下........

媽媽爸爸說通車      大學生通車    好樣的   沒有那種睡到九點的悠哉了

嗯哼 嗯哼   就這樣吧!!!!  我最近走下坡

話說阿口抽到   話說語純抽到   我看...........1322終極板    要結束拉  要完結篇拉

瓦解   下學期我們就要解體了 我該開心還是難過   惠珊   祈禱我們去過兩人世界吧

我們要共築愛的小窩~~~~幸福小套房呀(唉唷 好害羞....

今天人際關係結果出來    我 我 我

我攻擊指數   口頭攻擊最高   最低的是消極的攻擊    所以....我真爆怒

自信心   不是普通的高阿~~~~~~這準嗎???   菀薇滿準的   超級爆怒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