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我才會留宿一次

因為.....考試快到?要做海報? 其實   好像都不是   好像是 free

就是喜歡free~吃東西隨性   要做什麼都隨自己的心情   這種感覺什麼都自己決定真好

駱媽說   你自己決定    這句話就像是國課本出來的   但是卻很實用~

我喜歡掌控自己   我喜歡單獨的個體   因為這就是老師說過獨一無二的我!!!!

昨天晚上玩遊戲逛網站聊天到十二點半   今天早上睡到腰痠背痛才起床

海報做好   電腦摸一摸  等等來看個書好了     一切都多們的free

這樣很像在度假~~~~~雖然在熟悉的環境...但是感覺在度假    真的很幸福轟!

=================================================

話說崩潰    潰堤    無助   這三個東西是什麼??   我還沒親身領教過

或許哪天他們來找我    我也會招架不住

但為了不讓他來~~~~還是很桑妮(sunny)的過每一天吧!!!!!

因為他們好像特別愛找憂鬱   鬱鬱寡歡的人

他是不會找上我的!!! 但是爆怒   歇斯底里 人來瘋   冷眼旁觀   好像已經死扒在我身上走不開!!

算了   娛樂我姐   娛樂我妹    娛樂我爸媽   來個水濂洞   我拍張蜘蛛精的照片吧!!!!

隨時隨地都是驚奇    只要你用心觀察    大自然真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