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姐姐又抱怨了

上了大學我以為我會把她當我的精神支柱和他抱怨很多不習慣!

但是。。。這學期姊姊反而和我抱怨比較多

但是 我真的能理解你的怨氣。。因為你同學的怪  也太誇張

我說我的  你說你的  互相安慰

我說我的做法你做不到 因為你說我們認識三年了 不可能像你說的那麼覺那樣說丟就丟

對  我們不一樣  我還可以丟  因為時間關係嗎?

不知道 只是最近我說好多不好聽的話~造口業(歐祕陀佛~

原諒我

我只是不理解為什麼會這樣

我傷了我自己相信也傷了你

但是我為了自己我選擇傷了你

我自私  我自私

但。。。我想好過

現在  我超好過  我沒有姐姐那種每天快得憂鬱症的fu

我們要加油~

我今天和阿口討論 為什麼現今都是為了交女朋友而交女朋友的人

討論到最後    我的理念  世上已經絕種啦   唉   我會變成聖女!!!!!

話說我的好鄰居   如果我們學校有環工  你要轉過來嗎

你要載我上下課嗎?   哈哈哈

今天整個就是廢話連篇   但是   還是想打東西

因為 好想說話呀   今天說那麼多還是不夠

我已經被當成壞人  不差一兩天了吧!!!!

姊姊   我現在的角色是壞人

壞人也可以當公主嗎?

要考試了   有種壓力耶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這種壓力

壓力   你又來了   我歡迎

 

對了對了   阿珊真的越來越北七~我該怎麼說你= =

我們的點你不懂呀~要訓練你跳兩級的說話方式

今天昨天前天   好多好多人問

我一直在說一樣的話耶~真怪

但是就是這樣呀~

造口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