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忙什麼,偶而看看書~偶而說說八卦,再來 抱怨很多

上星期要做海報留宿...這星期因為期中考又留宿

在圖書館接到大姊要回來的電話~糟糕   我想回家

晚上  爸爸開車車來載我!   聽說他和媽媽昨天一早  從竹北騎到南寮17公里海岸線  騎到香山  騎到竹南

再騎回家!!!!!!!!!!!!姐姐說   回家看到兩個人癱在沙發上!!!!!

爸爸就衝去野宴~   肉肉肉 肉肉肉   肉肉肉 殺肉吃!!!!!!!

一個小小的火爐 擠了四隻夾子   烤不夠吃   大家盯著火爐看   我剛翻過姊姊又翻   因為火爐真小  沒事做

我們被一群酒客包圍~愛虧服務生   服務生很生氣  酒客很愛超線   一直靠近姊姊

他們走之後   店員很生氣   因為酒客說  肉可以外帶嗎  小姐可以外帶嗎?= =

姐姐問爸爸   如果他碰到我妳會怎樣   爸爸說   我會把這鍋湯潑她  我還滿想看的!!!!!!!!!

吃到九點半才回家~我手上一直拿著生理學的筆記本 有翻開過嗎~沒有

看電視   看堵鼻   堵鼻很可愛  一直黏著我  姐姐說   三個人站在他面前   他就只會跳到我身上

因為我說過壓 他是我的黑馬王子!!!! 

晚上睡覺覺  堵鼻竟然跑來和我睡   多久不敢進房間的他  竟然躺在我旁邊  媽媽凌晨開燈趕他  竟然不走

我整晚翻來翻去~好像是因為在圖書館喝咖啡的關係   三口  我只喝三口

聽到堵鼻一直在抓癢的聲音   看他睡著我都還沒睡著~

天亮了   我為了今天到圖書館讀書早上自己走到車站   背著星形膠細胞~火車站還真近

今天很順利  到元培沒有花兩個小時~看到公車司機不管苗客 新竹客   都戴著帽子  穿著襯衫

打著領帶  帶著手套   雖然沒有日本那種莊嚴整潔   但是有看到他們的努力  你們還是有進步的

坐在公車上  聽著好熟悉的對話內容   好像是南中學妹  他們抱怨體育老師  抱怨阿秋姐

抱怨東抱怨西  抱怨拔河比賽不公平  (我們以前好像也是這樣)

學妹們 ~你們坐最後一排我坐第一排....你們太大聲了吧!!!!!!!!!!!

南中學弟妹不懂老師的辛苦  就像當年的我們  你們知道嗎~在南中的日子很幸福

那是準備未來蓄勢待發最好的地方! 我們以前不懂就像你們現在一樣  但是 現在的我們

不只要補足以前失去的  更要超越別人  所以  等一下我又要去圖書館了!!!!

老爸   學費五萬五   我幫你賺回來   我回雙倍幫你賺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