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值得紀念嗎?

一早提醒自己要很有精神的做好每件事情

因為今天是很重要的基礎護理技術考!  大家皮繃得很緊

哪怕忽略哪一小點自己就飲恨半天

運氣? 實力?

我很開心美妤老師叫到我  但卻很心疼後面的apple被阿鐘叫走

美瑜老師提醒我好幾次好幾次  整個就是個和善的good people

阿鐘   刁難 諷刺 看到別人自信心被打垮他好像很開心

今天  是什麼天

家駿生日~你生日換造型呀~你戴眼鏡了!apple提醒我的

我還真沒發現哪裡不一樣= ="

生日快樂呀   很敢講的大帥哥~

考試快結束  這代表雜事又要來   i waitting for you

小皮   我快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