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B來到駱家超過一星期了~

適應良好~會認人!!!

小尾巴在高興的時候會捲起來~生氣的時候會轉頭走人

睡覺喜歡四腳朝天

~仍然喜歡拖鞋

 

嘎B又開始拉稀了...好像是天氣不穩~所以感冒了~~~昨天還打了一個大噴嚏~鼻子上還掛鼻涕

除了這點其他良好~

 

會聽指令"坐下"                 會跳上跳下                      會認名字              會聽"過來"

會在報紙上尿尿              會在報紙上大便         雖然不是百分百命中~但是已經給他鼓鼓掌了!^^

不喜歡拉繩~每次拉他             他就開始反抗

 

瞎爆的是:他是公的           他是公的            他是公的             他是公的           他是公的!!!!!!!!!!!!!!!!!!!

收容所醫生登記時......是母的                                 但但但                       他是公的

好吧~~~小底迪~~~~                        阿姐就用對待小底迪的方式對待你

本來把他當小公主養~~~~做錯事情都好好說~他也像是小媳婦一樣溫順

竟然是小底迪~我就用野蠻人的方法~~~~~                    做錯事情大聲斥責~然後再給他惜惜

不錯~~~~這幾天把他的野性給激發出來了~~~~~

開始會撲玩偶                   會咬著毛巾甩頭                會追玩具                

請別秀氣像小女生~~~~~~快把你那野蠻個性發展出來吧!!!!

 

喜歡去外面撿東西回來藏~~~~第一次是撿小石頭~之後是撿小葉子~而且一咬到就衝回家藏在窩裡

他的寶物好特別

 

他好喜歡拍照~看到相機就衝過來,我想拍張大頭狗的照片都很困難

 

很愛貼著我~~~然後開始啃我的手   啃我的衣服 啃我的褲子    啃我的頭髮= ="

 

看他睡多甜~~~~嘎B睡一睡就會變成將子~~~我都要幫他蓋被~我怕他肚子著涼XD

那片葉子是他的戰利品~~~~他睡覺腳還要交叉~笑死我~~~~

 

 

嘎B會聽我的話~我說不能出去他就不會跟別人出去~~~~~~乖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