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好累~~~~上了一節課~我眼皮好重

一下課我馬上趴下去熟睡~~~~~~~~~~~~~~~~~~

馬上就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黑小皮趴在廚房門口,他把嘎B的被被咬出來自己睡~~~~

黑皮很兇的把嘎B趕到廚房~不準嘎B叫~不準嘎B出來~

這樣教小狗狗的場景以前也發生過~~~今天他就這樣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的夢裡

 

阿皮看著我~眼神很溫和~我把其他的棉被蓋在他身上~然後我發現

阿皮把嘎B的玩具全咬出來散落一地~~~是希望嘎B不要幼稚玩一堆玩具嗎???

 


我坐在客廳吃東西~~~~~一根排骨出現在我的筷子上~~~

我:黑皮~這給你吃~~~過來

阿皮原本趴著~走向我~~~~~乖乖坐在我面前~~~~秀氣的把那根排骨咬走

 

我看著他吃

看著他休息

看著他管教嘎B

我的鼻子好酸~~~~~~~~~~~~~~


一方面好開心有你幫我教嘎B規矩~~~~一方面我好想你~~~~

看到你好開心~~~~你還是這麼貼心的幫我一把!!!!!

你不會嫉妒對吧~~~~~~~~~~你會好好愛護嘎B對吧!!!

 

我的鼻子好酸好酸                      鐘聲響了~~~~上課了~~~~我醒了~~~~

你就這樣又進入我的心裡~深深埋在心裡

 

你只有頭七進入我的夢                         

我以為你永遠不會出現在我的夢中

我以為隨時間過去,我會淡去思念

我以為你會因為嘎B而負氣而走

 

原來~你還是愛我們的

原來~你還是佔了我的心這麼大的位置

原來~深深埋入心裡的還是會不小心被挖出來

原來~你還幫我個忙教嘎B生活規矩

原來~我真的好愛你~好想你~

 

謝謝你~黑老大~

晚上手握著你的鍊子~真的很好睡

謝謝你~黑老大~

鼻酸的感覺讓我好激動~~~原來我不是木頭人

上星期~~~~嘎B在客廳聞來聞去~~~沙發角角好像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鋼琴下面的紅色布毯~~好像也有什麼味道

其實我知道~那些是黑老大留下來的味道~~~

我:嘎B~那是黑皮葛格喔!   他很聰明~很乖~你以後要像葛格一樣厲害喔!!!

嘎B在鋼琴下面睡了一覺~

某天~嘎B在客廳發愣

看著空氣後退~~~~又前進~~~又後退

我:嘎B~~~你在看什麼???????????

嘎B走向前~~~又後退~~~~好像害怕什麼東西

我:嘎B~~~是黑皮葛格嗎???               你要乖乖~~~葛格會教你好多事情

我:嘎B~你要乖乖和黑皮葛格學習喔!!!               

我:黑皮~~~~你會好好教他對不對~~~~~(講完這句話我覺得我好像是白癡)

對著空氣和黑皮說話~~~希望黑皮教教嘎B~希望黑皮傳承全部給嘎B~

 

今天我這樣夢到黑老大~~~~~~~~~~~~~心中問號好多

你還沒走嗎?                    你還眷戀我們?              你還捨不得?

快點去過屬於你的~~~~~~~真的~~~~姊姊會好好的!!!!!!

 


小嘎很愛這樣睡覺~~~~

好像被我們操到很累一樣~~~~~~~~~~~~

小鬼~~~~~~~快快健康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