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這篇文章放在...感動ㄟ心情

感動什麼

我的心停了...

想著你...不會心痛

想著你...不會心酸

看著你...眼睛不會飄

望著你...心不會跳

三年了.....說出口後....或許就這樣釋懷了

治玟懂....我說說說說說出口了

或許被他認定了這就是某種程度的欣賞

或許吧...反正我已經停了

也有可能是看到你現在的樣子

和我完完全全是不同世界的人

就是因為降子....我放手

在不同的世界裡...你過的好嗎?

要你有一點上盡心往上爬

你聽進去了嗎?

要你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再受傷

你了解我的擔心嗎?

不同世界有不同的活法...好好活下去

就這樣....掰掰...我的好姊妹..我的好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