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大叫...

涵涵~~~我上拉...要逛街等等我

囂張囂張囂張...可以過囂張的生活了

 

今天一直都很不真實...直到回家看到通知單

真好~~~~~~

其實...真的是運氣好

從上高中和大學我一路都是靠運氣

考上竹南我媽要一錄放鞭炮放到竹北

這是他之前答應我的...當然..他沒瘋~~

上長庚....是我從來沒想過的

表面上...很光榮...很開心

但這是我辛苦的開始...我要很小心很細心的處理每一件事情

現在起...要好好當個人了(之前的我是什麼?)

總之...同學們都還要加油

超越我....超越自己.....超越不可能

眼前的黑暗...只是地球還沒轉過去...就快要天亮了

撐下去.....和我一樣....迎接曙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