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次的照片故事呀!!!!!!!!!!!!!!!!

今天   很臨時的行程。。。和阿口相約  我回宿舍

兩個人又騎逋逋去港南!!騎車車呀!!!媽媽說他下午也會來   那就隨緣相約八

在出發前~兩人換幾件衣服啊??長褲短褲?拖鞋布鞋?真是麻煩。。最後結論~墾丁風

開始囉!




一樣的衣服~沒有路人幫忙拍   只好這樣

換我拍~~我們可以去拍雜誌@@

這是騎到最後  買冰淇淋春捲慰勞自己!!!好好吃~~~

和老妹相認拉>"<   從竹北騎來這。。我好佩服

要玩水囉!!!

到海邊很愛拍這種~想當年在高雄旗津~~我都沒有一張成功的  我這次也是笑到起不來

天阿~~~肚子很熱想要出來透透風!!  我飛起來但是阿口勒  路人阿>"<

這次是什麼  阿口很無奈在笑。。。因為 我每次都失敗

我  我  我 終於飛起來了,小妹  你以為在旁邊笑就好了嗎?

成功!!!!!!!!!!!!!但是模糊

大大大成功!!!!!我的臉在天上竟然會這樣猙獰= ="

老媽很可憐只能幫忙拿東西~成功的相片都是神奇老媽拍的唷!!!

新竹萊爾富吃冰!!!竟然有人八在那玻璃上。。。做什麼阿

嚇到我們了。。後來還進來叫我們  小姐  他說他肚子餓>"<

誰是小姐阿= ="

還有外國人  看我們好幾眼  兩眼  三眼   挖巫   今天很正是嗎??

看起來照片很少嗎。。。。那在沙灘上跳躍的照片算算總共35張代表跳三十五次嗎?

挖賽!!!!   還有好多好多美美照片   就讓我自己慢慢欣賞

這天  該休息了  這些該死的謠言  就像今天一樣  也該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