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小學三四年級   每天熱線         念還有翎...想到就動起手撥電話  甚至到現在念的電話我還可以背出來!!!

好像有時候會有小男生打給我!!!!!!!想到就覺得很可愛   用功課名義   但我聽到的是....聽說你喜歡我呀

小學五六年級  好像沒有每天熱線了   但偶而還是會出現   茹的電話....那時候也是可以背起你家電話

國中一年級二年級卻停擺....不再有電話...一小通的電話都令我驚奇

國三   沒有讀書壓力或是有事情想聊天   珮瑜和我也是會熱線   講到換耳朵  講到耳朵快燒掉

大大小小  小小大大 說到電話捨不得掛  好想有說不完的事情

每一個階段的熱線~~~我都會被罵  老爸總是說   電話是拿來聯絡事情   不是用來聊天

但是現在  手機才是聯絡事情  家裡電話就是用來聊天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學有幾次的小熱線   其實   說說電話的感覺真好     網路小小視窗的聊天也是溝通情感

但是 卻沒有聽到聲音的真實感       有時    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說過這樣的話

人   還是要面對面最真實阿       隱藏在電腦背後的是什麼

偶而    來個熱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