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越來越大辣辣

心情調適的很好  或許是課業上沒有多於空間想其他事情   八卦閒話成為茶餘飯後的小菜

話   就是要說   飯 好像可以不吃    最近幾天~~~~我很愛說話

我發現你們也是   而且   越來越深入   我喜歡   我喜歡越來越深入越來越了解的fu

這種心靈相通就是我所追求的!!!!!     你們知道嗎?  我很開心

或許還有一些事情我不知道   但是我已經可以抓到那種感覺   一句沉默   一句關鍵句

這種諧和的感覺就像是春天森林的鳥叫聲 

這幾天我發現          人被逼到一種極限所爆發的能量不是你我可以預測的

當人的極限爆發時     事事難預料     今天看到這一段話   驚

=================================================

誰來我家這功能   好像引起很大的迴響

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一開始我很新鮮的使用   但久了後發現有他的困擾

今天   我發現我的國小同學來留言   我們段聯多久?? 三年  五年?

心中漸漸有股激動     這就是媽媽說   久久沒連絡一觸碰的激情??

或許吧!!!!!!         因為我了解你個性      是可以聯絡的      也是一種心靈相通@@

今天驚奇part2

====================================================

我這樣對嗎?

我說了即使被討厭   我還是選擇我自己開心的做法

好像有點不對..思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