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拔河比賽.....我有參加耶^^真是奇蹟

今天第一場贏的時候,我抱誰?不重要拉

我到處抱人...因為很high

第二場我又使出渾身力氣狂拔...第三場對六班

我想說很累...換星螢...

結果他們一下子被拖過去...六班的同學向後跌了一地

我們班同學向前撲了一地...但是裁判老師一下子沒搞清楚狀況說了一堆

生氣了...一切從這裡爆發...大家受眾人鄙視的眼光....

生氣 難過 無奈 被拖過去第二次

等待拔三四名的時候氣氛很不好

出賽時更是遭....周圍的人用那種厭惡的眼神看著我們

有人想罷賽..有人想衝出去打人

但是我安撫著大家...最後一場了...不要這樣..拔完它

預備...聽到有人說..小心他們放繩子

站在旁邊的我無奈到想哭.....看著大家那平行的嘴

沒有勝利的弧度....我靜靜站著

用著我們是清白的臉走回休息區...這市我們迎接勝利的感覺!!

大家頓時發洩心中的不滿...解釋著我們是清白的

經過許多人努力的解釋...還我們公道...

或許....你還在竊竊私語

或許....你還在交頭接耳

我們是清白的(嘶吼)

大家只顧著自己的同伴...大家都有受傷

平息吧!!!!

還這裡和平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