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大家在我問我的狀態....

為什麼我會說...誰告訴我到底在搞什麼鬼

因為...就是元培的成績單拉....我之前網誌有打

我只要回竹北...看電視..唱歌..睡覺...玩狗..和狗一起散步

這就是我的生活...如果我在線上....那可能是在打網誌..也可能是在看影片

有百分之八十的機會....不是我在用電腦...是我妹在玩遊戲....很神奇吧!!!

所以我回竹北就不用密我拉....因為你會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機會是聯絡不到我的

因為回竹北和去墾丁渡假是一樣的道理.....哈哈哈哈~~~~

還有阿....如果我說...不要吵..我沒空....那你就不在在密我拉

因為真的沒空~~~~因為回竹北根本沒什麼在用電腦

廢話完了...又要去睡覺拉...今天到底睡了多久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