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就快要到了~~~

那天老師說到快要畢業

治玟哭了...之前和治玟就常常在說這個話題

也因為很長看他哭...所以不覺得怎樣~~

話題過了...繼續上課...

腦中突然出現啦啦隊..運動會..吵架..大笑..拔河..班籃]

好多畫面一下次衝進我的腦....鼻子一酸

眼框泛淚....我知道我愛哭

可是也不是降子的吧....突然充滿淚水.....

嚇到我...待了三年的地方...就要降子離開了

我們都要往更遠的地方飛去....就要在這個認識的地方分離

真的有點不捨....想當年還抱怨自己淪落到這

如今卻向妹妹推薦這是個溫暖的地方....

就是這種矛盾的心情...我要面對的是成長必經之路~~~分離

國中的畢業典禮我哭到無法呼吸...看到人哭..好不容易停

人家一摸摸我的頭臥繼續大哭....

很害怕這種感覺又會重現..

即使我現在狂作心理準備....我也不確定到時候的我是什麼情況

這就是害怕畢業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