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宮"吧!!!

那時候信去住采靜家~~~

他嘗試吃辛拉麵....

結果發現是人間美味...

所以我也很有興趣....但是猶豫很久....

上次終於買了幾包辛拉麵...

今天我在煮的時候...嘿皮也很有興趣的在我後面看我煮東西

他好像很想吃....因為我的手藝太熟練了....

上次老師說不能吃泡麵後我就有多久沒有吃泡麵

我快煮好時...還不忘加了個蛋....聽說那是美味

我吃了一口....麵很Q....湯小辣

料理包還有蔥和香菇...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其實....還不賴.....大家都搶我的麵吃~~~

真的還不賴唷....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