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頂著大太陽殺去學校~爬上山頂後汗流浹背

不到20分鐘,我又背著太陽下山~

快速飆回佳避暑!!!!

一回家............我看到我的鞋子擺放好好呈現在我眼前

但~~~~~~~~~我出門前我確認過我放在鞋櫃上!!!!為什麼回我來鞋子在地上!!!而且在我爸車子旁邊

旁邊還有嘎B吐過的痕跡!!!!!!!!!!!!!!!!!!!!

很明顯的,他咬爛然後吞下去~因為不消化所以又吐了出來!

你還會咬一雙!!!!!!   欠揍阿



來張鞋子大體近照

我這雙鞋子不超過半年耶!!!!!!!!!!!!!!

 

我開始罵他~~~~~叫他過來看看他做了什麼好事~

他開始裝可憐~趴在外面地板不進來

好吧~你就在柏油路上面曬太陽!         大壞蛋(我一直對他破口大罵)

這是我第三雙鞋子!!!!雖然都不是什麼很貴的鞋子!但為什麼都要挑我的鞋子咬

為什麼每次都是咬一雙~為什麼每次都要擺好好給我看!

*第一雙:涼鞋

*第二雙:涉水鞋

*第三雙:娃娃鞋

總價:2190

=======================================================
我媽回來時~我跟我媽說~~~~~~~他為什麼都要擺好好的給我看~是在跟我炫耀嗎>"<

 

媽:你這麼厲害喔!!你會咬一雙喔~~~~~佳ㄍㄠˊ~佳ㄍㄠˊ

嘎B:(笑)

我:你笑什麼笑~~~~~~去曬太陽!!!!!!!出去!!!!!!!!!!!!!!!!!!!!!!!!!!!!!!!

 

他就趴在外面對我笑= ="

為什麼我不說他在哈氣而是在笑呢????

因為他本來是臭臉對我~~但我媽說:佳ㄍㄠˊ的時候~~~他就笑了>"<

然後就很白目的一直笑

========================================================

這隻狗最近癖好是找穿過的襪子來咬

他會去髒衣籃翻翻找找~找我爸的襪子出來

然後咬來我放間放~不然就是抱著睡覺~不然就是丟到天上再接住

跟他搶襪子好像要他命一樣

看到了吧!!!!!!!這麼多髒襪子!!!!!!!!!!!!!!!!!!!!!!!!!!!!!!!!!!!!!!!!!!!!!!


小嘎嘎~~~~~~~~~~~~~你可不可以成熟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