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的這一天,我們出門去曬太陽啦!!!

 

開路先鋒駱嘎B,帥吧!看看他那開花的尾巴!美呆了


田尾花園公路是一整區都種花花草草的地方,不管是盆栽或是大樹都有賣!

因為很大一圈,所以路上隨處可見這種四人乘坐腳踏車!

租一台250不限時間讓你騎!

龍頭那還很貼心設計水瓶置放架

出發!!!!!

我星期五那天因為想喝O'life珍奶,心血來潮跑去買~老闆和我說沒有珍珠了!

天打雷劈啊!(錯了...是天崩地裂?!錯!是.......晴天霹靂XDDD)

所以我星期六去竹南看到飲料店就跑去買珍奶~星期日又跑去買珍奶XD

但我還是要說~以後還是喝O'life就好!


我爸不給我和我姊坐前面,他怕我們騎去撞人家的車!


因為車子空間有限~所以嘎嘎只能坐在後面的置物籃!

他很緊張,因為後方車子一直靠近他!他很沒安全感

我們逛了一家花店之後~說:嘎B上車!

嘎嘎就跳到我和我姊的位置上坐好

好吧~就讓他坐在這裡

天氣有夠熱,我們騎車的時間是下午兩點!!!!!太陽正活躍~我們太熱血了!

我的臉曬得紅通通的!把外套脫了~頭髮也綁起來~ 

嘎B還貼在我身上~就像披著一件毛皮大衣!

我們踩得要死~~~~他竟然這麼輕鬆看風景!

所以被趕下車!!!!

叫他用腳走路~~~~~~~~~

 

哈哈~嘎嘎好幾度想要跳上車!



太陽真的很大!眼睛要睜開都很難


遊客很多,我們一起曬著中南部的大太陽!

感覺真好︿︿

回到車上,嘎嘎很累!他馬上霸占副駕駛坐吹冷氣!

他趴著對窗外那三個人叫!

我:不可以喔!他們是有錢人

(因為那是賓士的展示場XD他們在看賓士的車!)

嘎B:汪汪汪汪汪

我:就跟你說他們是有錢人!你還叫

嘎B:汪汪汪汪汪汪

嘎B應該很納悶~為什麼有錢人就不能叫!

因為~我們停在人家店門口你還一直叫,很歹勢耶!

這可怕的東西是什麼呢????

當我們回到彰化市區~我們去吃大餐

嘎B被綁在店門口外

我爸點了半隻烤春雞

他把春雞切一切來吃~切得稀巴爛~說骨頭打包給嘎B吃!

其實~根本都是肉!!!!!!!!!!!!!

 

爸:這麵包也給嘎嘎吃

姊:這裡東西不能打包拉

我:你不會說這個掉到地板上喔!

爸:對阿~這掉到地板上為什麼不能打包!

我:(點頭)

姊:(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