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

今天聽到這兩個字...這是一個名詞?動詞?

總之...我不喜歡澄清

小時候覺得自己不會說話   多說多錯   所以喜歡默默的進行自己的計畫..即使做錯也將錯就錯

小時候媽媽會說   說出來  說出來   說出來  看著我的眼睛說出來

或許這樣我變的會說話....我會說清楚東西是我妹弄的(去打他...不要打我

長大了

我又不喜歡澄清了   因為   多說又多錯了

人心複雜   人有很多嘴巴  人有很多眼睛  人也有很多狐狸的臉龐

多說其實不是多錯   而是錯在那些很複雜很複雜的眼睛嘴巴臉龐還有心

那些複雜的小東東  總會曲解很多事情...

多說多錯已不是錯誤的錯   而是理解心態錯.....

我也有那可怕的心  大到噴血的口  還有聽八卦的耳   但我只有一個臉龐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駱媽說多一個朋友少一個敵人....好難  不當朋友只能選擇敵人嗎?!

不當朋友可以選擇路人嗎?!我比較喜歡這樣ㄟ

大山說  他已經忘記以前是什麼樣子    甚至以前他們是好朋友

這過了多久   三年?  好像是   三年才會忘記...我 也是  或許更久

駱妹說~你是T嗎?   駱妹很酷  他喜歡這樣問人

我我我 我不知道   我只覺得   為什麼人有那麼多臉龐

可不可以不要把自己以為很高尚的媲美泰國四面佛

小駱駱    wake up   做自己想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