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很累的假日~為什麼哩   因為呀   因為呀

老爸老媽瘋腳踏車。。。我星期五晚上也出去騎~騎到快十點回來   隔天屁股痛  大腿痠

爸爸說  你一回來像喇醫偶一樣播不停  吵死了   我姐說

你怎麼嘴巴不會乾  不會痠唷!!!  很奇怪   不會耶~~

星期六老妹去園遊會   我們殺去新竹買腳踏車配備~大遠百看到馬桶洋行在做優惠  老爸在旁邊

我們不能好好挑   就這樣回家  看著滿2500就送大猴子  好遺憾

傍晚去城市綠洲買手套  買polo杉  看他們這樣裝備  真的要騎去台南了

本來想和爸媽逛A一些衣服鞋子  結果什麼都沒A到.......最後他們看我很累 送我一雙涉水鞋

哈哈哈   有A到東西!!  

星期日  去九芎湖吃飯  母親節大餐   看到方  還真high 也不知道話怎麼那麼多

(四個胸有成竹   心懷大志的小俏妞)

(不是耍牛忙......是....是....有個性)

很八卦  很悠哉 送爺爺回家之後  老爸又卯起一股勁  殺去買安全帽和鐵馬褲

到捷安特的店他們在挑安全帽   我抱著一頂安全帽    老爸付錢   但是他和媽媽沒有挑到他們喜歡的

所以就往下一間店出發   在車上老爸很疑惑的說   你為什麼要買安全帽?   ㄟ 我不能騎腳踏車喔

奇怪喔   有疑惑他剛剛竟然還付錢= ="   原來你刷卡有疑惑.............還呆呆刷

YA~A到安全帽   之後老媽把禮卷給我們   在老妹的吵鬧下  我們殺去馬桶洋行......挑挑挑挑挑

這是我的衣服 我是桃紅色的!!!!!

這是我姐的她是橘色    公主袖   有腰身

這是我妹的   他選黃色

我妹還買了綠色鹹蛋猴

我媽我媽   我們也幫他挑了一件

  我忘記他是什麼...好像是鬥牛...紅色的唷

花了5000多    因為要辦會員卡     所以砸錢.....心好痛   死猴子   花了我們好多錢

他送了五隻小公仔    大猴子送完 (我的心在滴血)  一個胸花   一件T恤 

很敗家的三姐妹   哈哈哈   精彩的來囉    要回家才是挑戰

到了火車站   爆多的人...... 火車誤點    終於來了   但是......看著比我們慢來的都擠上車

還有那種從第二月台來的竟然上車了   我們三姊妹目送火車關門    擠到爆炸的火車就這樣往左邊開走

我說   第一次有想罵髒話的感覺      肚子痛   腳好痠    竟然在那受風寒   好在下一班火車很快就來

真是很衰的假日ㄟ    所以我說    這假日好累   連回個家都經歷波折......

姐姐把我強留下來     今天一早做公車來   我差點 又要目送公車離開   但是好在

經驗豐富的我   站在公車大門口呀    一堆人就傻傻在門口怨嘆   我只能說   搭車這玩意

真得靠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