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我們加冠導光典禮...從多久前開始忙這活動
老實說 我記不起來
總召  編輯  活動   蝦米蝦米的直稱好多人都動員
編輯還在其中考前先趕海報
期中考完趕著做邀請卡~今天看來賓拿我們的邀請卡進場
有種成就感
很感謝大雄和羅雅妮~因為
你們真的做好多事情唷!!!!
沒有你們我應該會做不出什麼東西!!!!!很感謝你們
忙都忙西為的就是今天!今天照片好少
因為我的相機被駱小妹妹拿走>"<

這是我學姐~很有fu轟~~~戴上帽子就是個護士
今天聽同學說...戴上帽子就表示你是個護士
要進你的責任什麼吧拉巴拉的
我聽得鼻子好痠喔!!!自己有沒有那麼偉大呀
我真的要為這社會奉獻犧牲了拉!!!!

幹什麼幹什麼~~~~~工作人員不做是在幹什麼
阿....就.....拍個照阿...........

因為阿口相機很閃   我們眼睛快瞎掉
所以只拍一點點...繼續拍我們會瞎掉
別人會想砍我們= =

我們的布置燭台!....
這火是怎麼回是~~~太不捧場拉~~~!!!!
希望以後我們也這麼溫馨這麼可愛
我要會哭的場面~~~~
本人想走台灣阿信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