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心情好/心情壞/放空/許多時候~~~~腦中都會浮現老朋友的臉孔

或許是在圖書館胡鬧/在操場上仰天大笑/在球場上尖叫吶喊/在市區壓遍馬路/在簡餐店說八卦

在沒有人的地方傾訴哭泣/在網路上閒聊

 

有時候......就會這樣亂碼一樣全部跳出來

今天....

我看著解剖題庫~~~那些文字讓我眼睛好花~腦筋一放空

我就開始天馬行空~~~回憶那些又哭又笑的日子

 

回憶總讓人微笑~深吸口氣~繼續努力~~~~我還在電腦前面混

 

我的老朋友~感謝你們給我放鬆的時候有事情可以笑

感謝在我眼睛花掉想把書闔上的時候~~~~~又有動力繼續把一百多題看完!

 

 

其實~~~只是在抱怨書看不完

還有突然想到你們                   你看我多有心~~~還會想到你們!!!!


最後還是廣告一下~灰姑娘的姊姊                           

好看到爆炸~~~~~~~~~~~~~~~~~~~

pps打開來就有!!!!請加入我的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