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看超級星光大道

很high..因為自己喜歡的參賽者都沒有讓我失望^^

和姐姐聊天看電視看到三點

因為悶鍋...讓我們笑到不行...太好笑= =

兩個人怕笑太大聲還悶著笑...真的有內傷的感覺

 

星期六...睡起來就吃中餐...看電視...唱歌....

天阿...又吃晚餐了...這一天真是快....而且當我有意識之後...

我再吃宵夜= ="而且突然有減訊

是他...他...就是他...

天阿...怎麼突然想到我

又給你想到了....太久沒聽到我撈刀ㄇ?

算了.....約好了....等我當大學生就有時間陪你聊天了

幫我祈禱ㄅ...八號...我的日子....

我會從地獄坐電梯到天堂的

我現在已經在天堂門口了...快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