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和媽媽聊天...在一個充滿天真無邪的幼稚園裡...

接觸許多現實的老師也不免被這現實的社會給污染

當然...我的媽媽是個壞女人....

 

 

因為...他頭腦動的快...有人不做自己份內的事..想丟給我媽做

他說...阿姨...可以請你幫我把麵包切兩半ㄇ?..我想給他們當成中餐和下午的點心!

我媽很忙的說...你不會用手扒兩半阿

他又說...用切的比較平整阿!!!

我媽很平穩的帶過...如果麵包很早來...我就幫你切

他帶著滿足的笑容回去...(那不是我媽份內的工作)

我媽看著麵包很早來....連袋子一塊兒剖開

就是一個麵包直接切...沒有從袋子拿出來

因為我媽心不甘情不願的做...

知道他的意思還故意用這樣來氣他~~高招

他中午還拿麵包時..臉貓掉....

其實有時候我遇到事情也是降子ㄝ

只是我做的動作比較小...自己心理小小開心....

我頭腦沒有動那麼快...所以我是小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