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星期前,電視播放著宜蘭羅東夜市美食!我被包心粉圓吸引!(其實我沒有很愛吃包心粉圓)

老爸說他上次去"林場肉羹"有多好吃又多懷念!

所以打算再去一次

恰巧,電視又撥了正常湯包~恰恰巧,我們家是湯包迷

所以,衝宜蘭!(路程也才一個半小時!)

上網做足了功課!殺~~~~~~~~~~~~~~~~~~~~~~~~~~~

剛好有宜蘭朋友~電話告訴我要去哪要去哪

隨心所欲得我們把每個地方都跑遍了!

蔥油餅~花生捲冰淇淋~大鼻南包子~亞典蛋糕~甕仔雞~桔之鄉~林場肉羹~包心粉圓


亞點他們家的蜂蜜蛋糕很好吃︿︿

重乳酪也很好吃!

什麼都好吃= ="   這樣是在介紹什麼鬼!!!!

總而言之,每種東西的口感不同

蜂蜜口味有香/香蕉口味有香蕉香/紅豆口味有紅豆香/橘子口味有橘子香

紮實的蛋糕價錢卻不貴!平民價可吃到這種規格實在太幸福了

重乳酪的部分~~~~我沒辦法介紹~因為我本身很害怕乳酪,所以對他沒有研究!

不過我有嘗試吃一小塊~口感紮實綿密,冰冰涼涼的在嘴裡化開!乳香也隨之飄散在嘴裡

裡面有免費的咖啡和蜂蜜水免費請你喝!!!!!大家快去!

下雨天上車下車很麻煩,全身濕濕黏黏的!

但。。。。。。。。。。別有一番風味

桔之鄉和印象中長得不一樣了!!!!!!

以前只覺得是一間破破爛爛的鐵皮屋

現在走觀光路線~弄得好漂亮呀!

很狼狽穿著夾腳拖鞋在裡面拍照~

好好笑的場景!

考試歌~他說什麼其實我看不懂!!!!!


嘎B每次都會跟到!

全台跑透透呀!

這次他很可憐,因為下雨不給他下車!

每當我們下車他就一個人在車上!

嘎嘎只要坐車就很開心!

你看~他在對我笑!

他都會這樣認真的看路況!!!!

這次他式在看我老媽很辛苦在排蔥油餅XDDDDD

但是他不能吃蔥~~~~所以之後失望得趴在地上~好可憐

=======================================

這次的遺憾~我的湯包>"<          下次要把你征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