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嘎B在外面曬太陽,老媽說黑皮以前比較不會這樣!

我:會拉~你忘記了

說出這句話我好難過,時間剝奪了一切!記憶這種東西竟然被時間吞噬

黑皮很喜歡曬太陽,姿勢很多種,讓全身都曬到!

如果黑皮是白狗,他的鼻子一定會一條一條一條的,因為他一定要戴口罩才能出去曬太陽!

習慣和你互相看對方一分鐘,習慣把手放在你的眉頭,你也會抬起頭和我達成共識

習慣在客廳大叫你的名字,然後你就爬上摩托車讓我看看你

習慣在房間大叫你,你衝上二樓讓我看一眼後又回到一樓顧家

習慣在你身體旁邊深吸一口氣,然後說好鹹好鹹喔~幾百年沒洗澡啊?

 

這些習慣因為時間而養成,也因為時間我差點忘記

 

我會對黑皮說"抱抱",黑皮就會站起來和我抱抱

每當回到家一定要跟他說抱抱~摸摸他的頭~看看他的手~看看有沒有蛀牙~看看眼屎多不多

 

養了嘎B之後,抱抱的習慣改不掉,但是嘎嘎底盤太重了,他只會坐在我腳上讓我抱,

或是靠近我的身體讓我抱他~

雖然他也會站起來跟我抱一下~但後腳較沒力的他,一下就會掉下去

以前黑老大很帥氣,他有他的一套規則!

不可以把腳放在他的頭上或身體上~連懸空晃來晃去都不行!黑老大會生氣

所以只能用手摸他!   黑老大的規矩要遵守~不然他會露出兇狠的眼神並且迅速的撲過來咬人

 

我們家養成了一個習慣~只能摸摸他~抱抱他~絕對不要挑戰他的極限!

當我們在吃飯,黑老大在桌子底下,我會把我的腳放在椅子上,或往後勾

這已經是我的習慣

 

這隻嘎B很喜歡和人有身體上的接觸,喜歡用他的大腿靠著人

坐也要坐在人的腳上!身體一定要碰到人就對了

所以不管怎麼用他,他都不會生氣

 

看到他在睡覺,我就想要躺在他身上~因為隨便用他都不會生氣,所以我可以隨心所欲躺來躺去

他的肌肉滿結實的~躺起來有一種.....很妙的感覺

 

 

想著黑皮,看著嘎B!

我好愛你們!

 

我好害怕哪一天會忘記

忘記有你的日子

當我還是小女孩和你玩舞龍舞獅

當我是高中生和你一起分享一顆貢丸

當我是大學生,你是我第一個照顧的病人

 

我不想忘記~我不想

 

 

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