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嘎嘎~來自竹北收容所!

最喜歡到人擠人的地方散步!

目前全台灣只剩下花蓮台東和墾丁沒去過!

爸爸都說我是帶的出門的好狗兒

今天爸爸帶我去大甲!我跟他們去吃"周家肉圓"

雖然我不能吃,但是走馬看花的行程我也很開心


2011-05-22

我來到台中港!

這裡好多人喔!空氣中都是海產的味道!

======================================================

高美溼地好多人喔!

爸爸沒有帶我的毛巾出門,怕我把車子弄髒髒!

所以我沒有在高美濕地奔馳

但是後來爸爸帶我到另外一個地方喔!在那個海邊,我可以自己衝來衝去

要衝去哪??????

衝去找他爸爸和媽媽

看來這個石頭路不好走!

 

快到了快到了~

嘎B再看我,為什麼姊姊不下來????

因為你姐姐穿很漂亮,不想在石頭堆跌個狗吃屎~

我在這邊叫嘎B過來~他很興奮衝阿衝~

結果跌個狗吃屎~~~~~~~~~~~~~~~~~~~~~~~~

哎呀~跌倒了~~~~~

每次出門回到家嘎嘎馬上躺平~~~~~~~~~~~~~~~~~~~~~~~~~

因為跌倒~所以肉球旁邊小破皮

嘎嘎的肉球很嫩~不像黑皮的肉球這樣粗粗的~

所以只要在柏油路跑個五分鐘,就可以在地上發現小血跡~

好弱的狗!

我媽說:前幾天他在庭院跟鄰居聊天,嘎B在阿乖家門口晃阿晃

然後嘎B突然衝回家

我媽:可能我家電話響了!

一進門~果真~電話響了!!!!!

 

每次家裡電話響,我不想下樓接電話~嘎嘎就會在樓梯口很著急很著急

他還會跑來我房間看我一下,然後又往樓下衝!

 

不知道是誰教他的XDDD

我家嘎B很可愛吧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