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

嘎B在家一直哀求要出門散步!

我們決定去宜蘭!!!!

去亂吃一日遊 again

三日的連假,高速公路湧入車潮,雪隧大塞車呀!!!

於是我們走濱海(哈~避開車潮)

結果.....到瑞芳過去一點點也塞!!!

腦中浮現出新美食任務"林龍"介紹瑞芳美食那集!

瓦陶~~~~~我們去瑞芳大吃特吃吧!

一開始繞到後站,看到一間熟悉的店面!賣芋圓之類的東西

下車買了剉冰(料:芋圓、粉條、湯圓)、麻糬燒、甜不辣

他們家的東西都讓我們驚呼連連

芋圓口感好,不會太爛也不會太硬,吃起來不會粉粉的

粉條也是估溜估溜,但仍有QQ的口感!

湯圓配挫冰是我的最愛,湯圓要那種不會苦的才正點!有的湯圓咬到最後會有苦味!

他們家的又Q又好吃!

麻糬燒~~~~~~~就是三顆麻糬灑花生粉

花生粉有香,參雜芝麻的香氣讓人一口接一口XDDDD

當然....他的麻糬也不會苦苦的!重點是,他是熱麻糬,竟然不會爛爛的!還是有Q口感耶!

下次要吃他的紅豆!!!紅豆看起來又大顆又飽滿!沒吃到好可惜

瑞芳車站前站的番薯粿,電視介紹可以吃到原味的番薯味!

買來吃吃看,一個20元

恩。。。。。。。。。。。。。。。。。。。

口感是軟軟的,可以吃到番薯味!但是有點油.....

但我喜歡台南的番薯餅!台南的比較有口感!!!也比較香!

林龍大力推薦這家胡椒餅

店面挺乾淨的!

附近的老闆說要趕快去排隊!!!

我老爸用衝的衝進市場

進去半個人都沒有(因為發號碼牌XD)

在他跑步的過程,有路人跟著跑(笑翻)


開始品嚐傳說中的胡椒餅

好燙好燙好燙~~~~裡面有湯汁,不小心會噴出來喔!

我妹最怕吃又燙又有湯汁的東西~自從竹北牛肉餡餅把她嘴角燙到起水泡之後XD

一顆40元!很重喔!!!

裡面有肉塊也有碎肉!蔥花也放很多!

剛烤出來又硬又脆!香呀!

冷掉也很好吃,皮不會變""(國語怎麼講阿?一時想不起來)


接著是這家龍鳳腿

排隊排得誇張~

一堆人擠在攤販前面,我老爸就這樣像觀光客被擠走~~~~

後來是我媽出馬,讓一群歐巴桑乖乖排隊!!!

後記:我們坐在旁邊等我媽排隊

爸:你媽會不會買五支阿?

姐:他最愛買三支一起吃了

爸:對阿,每次都這樣

爸:你買幾支阿?(大喊)

媽:十(用手比)

熱呼呼的龍鳳腿

這家吃起來很紮實,我不會形容味道

有點像炸的甜不辣

但是裡面有包高麗菜和紅蘿蔔!


附近也有兩三攤龍鳳腿,我爸去買附近的來吃吃看

不紮實~鬆鬆的,味道也不香!

十支解決之後.....我爸又去買了十支!(是打算連續幾天都吃這個= =?)

 

隔壁攤的臭豆腐香味吸引我們入席

老闆娘的兒子很可愛!他在看嘎B

兩姐弟在吵架!!!

姐:你再哭

弟:對不起,我不哭了!我要喝

姐:那你還講話


臭豆腐這攤我就不介紹了

因為我現在沒什麼印象XDDDDDDD

這表示.......................




老妹去買炸物~~~~~~~~~~~

牛蒡甜不辣挺好吃的!

============================================

接著我們往金山去!

金山老街好多人耶~~~~

好久沒來了!場景沒什麼變

===========================================

在車上無聊又玩起惹嘎B生氣的遊戲

打打

打打

他馬上就會生氣皺鼻子

他生氣啦!!!!

嘎:我咬你喔!!

姐姐幫你打打

壞廷廷~壞姐姐~

他們都壞壞對不對!!!

打打~我幫你打打


後來.....我也加入打他的行列~他就發瘋了!!!!!!!!

跑去找我老爸求救

嘎:我的把拔~他們都欺負我

爸:喔~~~他們欺負你喔~~~惜惜

===========================================

嘎B玩回家又累垮了~

這次的姿勢很詭異

這個枕頭不會太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