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基護打屁股.....我現在發現我的屁股黑青!!!!坐了三小時的火車到台南!我的屁屁更痛了!
到了台南殺到姐姐家放行李!再殺去大東夜市!!!!哈哈哈~台南真是夜市天堂壓!!!!!

說說今天的收穫~因為中餐晚餐都沒吃~所以我先殺了杏包菇....再來就是殺威瑪.....逛逛逛涼麵.....
狀元糕.....涼圓.....一口煎包x10....豬心冬粉(我吃豬肝冬粉)....還買了水果酒在房間喝...還有整大灌的綠茶!!!我姊說.....第一天你就這樣花錢壓!!!!但是 我真的很想殺光所有夜市的美食.....

說說我今天的白痴事件......姐姐說~明天去吃浩子阿翔介紹的新鮮魚湯!我說 ㄧ碗多少~該不會150吧!我吃你一碗三餐都不用吃了!結果 我姊就在摩拖車上一直笑  我也在車上一直笑   台南路上出現了一台抖動的摩托車.......

好期待明天的行程 聽說一早要去之浩子阿翔介紹的鮮魚粥....一碗要七八十唷!只是早餐!就要吃我這麼多錢耶~惠珊說   ㄟ害   沒辦法~我看...要讀死我用食物我就死了!   我醉了!今天ㄧ罐都沒喝完...我就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