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囉


快要九十的婆婆~她一直誇我們好漂亮~他也喜歡握著我們的手...他說國語!

很high的阿公!他 他 他 他 他 很像一個人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阿口小姐  我肚皮快破拉>"<

我餵阿公吃布丁!我問阿公拍照好不好?阿公點點頭  但是阿公看我耶  好害羞唷!!!!

校門口發的純白體驗包  我們瘋狂拿  早知道帶大的袋子...整箱抱回宿舍= =

 

今天去芎林的安養之家訪視.....一開始是簡介安養之家!之後我們去各層樓參觀環境,五樓幾乎都是鼻胃管的阿公阿罵!身體下面墊了好多好多枕頭(防止壓瘡)

其中一個阿公發出 吼 吼 吼的聲音!阿公~你是在和我們打招呼嗎?我很開心來這邊唷!!!

下一層樓~一般阿公阿罵的房間~有一個帥帥阿公!他坐在房間外面!他好帥呀~天呀~~~他年輕一定是風靡全校的校草吧~我的媽呀!他很健壯的和我們揮揮手  借我們參觀他的房間!等一下見囉 阿公

到了一樓  阿公阿罵集合好了!學姐的帶動開始~橋手操....我們和阿罵說 這樣做...阿罵很快就上手跟著我們做~不知道是人多吵雜還是怎樣!真的很吵很亂~到我們   一首一首的歌開始進行
中場我們位阿公阿罵吃布丁!我的阿公反應有點慢,但是他靦腆的看著我!雖然口水滴滴滴  但我還是告訴自己未來也是要這樣面對!所以還是很勇敢很有耐心的做完所有的事情!阿公 謝謝你讓我餵你吃布丁!
連和他拍照阿公還是有點害羞的感覺~問他好吃嗎?阿公也是點點頭~問他要不要養樂多~阿公也是靦腆的笑笑!!!!!謝謝你 阿公

有一個住在苗栗中港的阿罵~好像是唯一說台語的耶~我終於聽得懂了!不然我真的敗給客家話!阿罵和我說~以後有小孩不要這樣給他們出來= =   他還和我說 下次你們來不要唱那麼多首歌~一首就好...我問阿罵:是不是太吵了!阿罵點點頭~因為阿罵有很輪轉的台語~所以我叫podo來聽~他看到podo就摸摸阿po的頭~然後問他:哩    ㄍㄨ一      ㄟ      ㄍㄧㄤˋ?    podo驚   我還沒結婚~我是學生(完全就是輪轉的台語)
阿罵真的很可愛耶!

要離開時看到一位阿公坐在輪椅上~他大腿放了一個大枕頭~他人就趴在那上面睡覺~聽說他以前是高中數學老師~他很可愛的笑笑笑   又趴下去睡   楊老師(看護大叫)    他抬頭起來打招呼又趴下去睡~怎麼那麼可愛阿
基哥~以後你變成將子我也會沒有怨氣的照顧你的!

還有一位聽說以前是空軍飛官!很帥的阿公!他做的正正的  雖然有點重聽~但是很有禮貌的和我們說,他沒辦法來我們學校拜訪我們,沒關係,我們來拜訪你呀!!!!他覺得學姐說話他沒聽到被誤認為阿公不理人他覺得非常抱歉,阿公 你人真的很好 而且好帥喔!

天色漸暗(學appole)    我們踏出安養之家的大門,有阿公在門口抽菸.....看到老人抽菸我反而覺得有種慈祥的感覺,怎會怎樣!呵呵 總之   因為大帥哥阿公也在外面 所以提升他們的形象 哈哈
回到學校四點半,結束了這次的參訪,受益良多,老人的環境是我很害怕的!但這樣看來 似乎還好

護理路有多艱難....靠自己走出自己的足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