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慶幸的感覺

 

慶幸自己是女生                                                    我不用逞面子

慶幸身邊有他                                                     命中要害的鼓勵

慶幸身邊有他                                              默默在我身後關心我

慶幸身邊有他                                             教我好多人生大道理

慶幸自己冷眼看世界                                 我不用參予槍林彈雨

慶幸我離家不遠                                     我可以在第一時間回家

慶幸身邊有她                                     一個眼神就可以知道想法

慶幸身邊有他                                     一針見血的說中我的弱點

慶幸身邊有好多人                             讓我每天遇見精彩的故事

慶幸身邊有她                                  說話可以不經過大腦很直接

慶幸身邊有牠                                  學習到珍惜生命短暫的珍貴

慶幸很多張嘴                                   不時提醒我要注意自己行為

慶幸身邊有她                           可以讓我偶爾享受命令人的快感

慶幸身邊有妳                    可以學習好多我永遠想不起來的哲理

慶幸我有這些道理                 我已經盡量讓自己成為有思想的人

 

我珍惜         我感謝

      

好險身邊有你們

好險我有花心思聽意見

好險我有堅持做自己

好險           真的好險

 

 

(為什麼看著帥哥的照片自己會發傻,自己還會發笑...........看帥哥心情真的會很好)

(我知道男生的心情了.........原來欣賞美的事物這麼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