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聊了一些人生重要決定......

其實那些我都有想過啊!!! 只是常常讓他變成"流標物品"

如果有人在我屁股後面推推推 我想    這挺可行的!

我的 可是 可是 但是 但是      真的毀了我的前途

顧慮東 顧慮西           我只是想說這樣比較保險

但是保險的作風     真的讓我什麼事都做不成

機會成本明明學過     卻偏偏總是選擇安全的事情      這樣下來       就是什麼都不要做

===========================================

魔女18號裡面的   "朱耀武"     他有一種特質      就是無法選擇

想吃煎包   但是老闆一問 韭菜還是高麗菜     他就無法選擇 所以乾脆不吃

他想吃麵線糊         老闆問他要大腸還是要肉羹      又是無法選擇 所以又不吃了

停車格有兩格 他不知道該選哪個好        一個好下車 一個位置大      所以看著位置被停走

 

偏偏我和他不一樣            我愛選擇          

墾丁好還是花東好

便當好還是湯麵好

捲髮好還是直髮好

套房好還是雅房好

桌墊好還是筆電好

耐心好還是溫柔好

窄裙好還是澎裙好

 

想太多的結果 往往都是      忍痛做的決定   因為我都列出好多優點好多缺點

想太多 往往也造成        身邊錯過很多事情

好多事情都需要 不顧一切的豁出去        踏出一步就知道下一步怎麼走

但是看不到眼前的路 我都縮著雙腿不敢往前進

所以 我還在這.........       一點做為都沒有

 

我想要一點單細胞生物的做事風格

我想要一點點執著

如果多那麼一些些特質     

或許        我           可以創造屬於更多我的故事

 

請丟一些     冒險的小因子給我        

請丟一些      讓我選擇的機會

請丟一些 讓我跨出第一步的動力

 

說這麼多 我還是被動的

這也害慘我了= ="

腳好像被拴住           動彈不得

那         可以給我一把斧頭嗎          

我想 那時候我真的會跨出去

但是                      我就沒有腳了XD

總之

自己要改進       自己要精進        自己要檢討        自己要知道自己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