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sn上...多了點探討

"感覺"這玩意~有說不完的話題

今天很偶然在網路上爬到這文章!

看完之後~touch到我~

看完這文章,我思考著,感覺是否為女人專利?﹗

 

他說~感覺....說穿了就是直覺,女生很多事情都靠感覺。

我說:當別人問我~為什麼!   有時候回答了"感覺"   真的就是直覺

直覺的回答   直覺的決定    就是那個腦中閃過的第一個決定。

 

他又說,愛情的起點,往往靠感覺~

女生感覺來的慢,當愛上後卻是越來越濃。

我說:閃電那種不算~漸進式愛情........是不是這樣?!

當一個人慢慢占據妳的心,你那濃濃的熱情就這樣散發了!

 

他也說,女生的愛很被動,很實際,很細膩

女生愛上一個男生,往往是內在決定!

或許是你的穩重,你的談吐,你的關心,你的細心,你的耐心,你的叮嚀,你的安全感

當妳愛上了你,是因為你給了她什麼"感覺",而不是附加條件!

我說:感覺很主觀,感覺來的很突然,在細心耐心培養下,"感覺"好像會因受呵護而茁壯。

我又說~女生真的很被動,很實際,很細膩

被動到牽到北京還是牛 

實際到誇張的理性讓人懷疑是否沉浸在愛情中

細膩到一句瑣碎的關心都可以深深記住

 

看到他文章的某些句子真的讓我很有同感

 

你到底有沒有感覺阿?

說真的~

我的心沒有砰然跳動

其實......我也在期待那一天

希望那條頻率可以從我面前走過,而我的心就這樣受他牽引

好浪漫的邂逅~這電視劇才會出現的戲碼~我總是期待他發生

但理性的思緒告訴我~我知道我自己要什麼~我知道我在等待什麼樣的人

我口中說的感覺    準嗎?    我懷疑著

但是我知道......我的心很準!  因為      他會為你而跳

 

我只是想多點機會             多點時間            多點了解        好讓我釐清         感覺這玩意!!!

好了~要回應者...請別爆我料

駱雞

高展

駱題

高假

你們四個這篇不准回應!

 

文章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e39s62/116919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