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家裡

老爸興致勃勃的拿一堆紙給我

像是賓果那樣很多數字

爸:心裡想一個數字,把紙張有你數字的那一張紙給我

我:我玩過了啦!!!我同學和我說現在男生都用魔術騙人

所以我玩過了啦!!!!!!!

我:但是我不知道怎麼破解耶!!!教我 教我

爸:(露出尖炸的笑容)

爸:(瞬間嘆氣)恁季     ㄉ一ㄜˇ     是安捏吼郎     ㄆㄧㄢˇ      ㄎㄧˇ

我:(心裡發毛)那......你教我魔術阿

我去騙一個男生回來,這樣以後就是我騙人回來,不是我被騙去

爸:(無奈的搖頭)女兒長大不重用了

我:挖....那你要做心理準備唷!三個都要不重用了

爸:(又是無奈臉)ㄞ...........

==============================================

看來"空巢期"家裡真的有人會傷心

=============================================

一段話的感觸只有經歷過的人才知道

那天和老媽說起一段大師和我說的話

那句話從我口中說出

站在廚房面對瓦斯爐的我們安靜許久

這段話如此白話

卻如此貼切

或許是感慨,或許是觸動心靈某處

(其實   他是大師    所以感慨XD)

我做好我的本分

只是小小的付出

其他的

for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