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有多遠?

就算三星期不見黑小皮~我仍然感覺和他很近,因為我們的心是近的

*小時候,離我好遙遠。。。。。

即使這張照片我和姊姊距離最遠,但是心卻是最近的。

曾經,我以為我離你是近的,你的心情只有我知道的,但卻不是

你第一次違背那晚的真心話,我知道你變了。

第二次已經不記得是哪次,因為已經太遙遠,你讓我心字旁的意

變質了!

*玩伴,同學,死黨,曾經是吧!我印象中是的

那天的躲貓貓,那天的鬼抓人,那天偷偷說秘密

曾經我以為我們三個,有著不同於凡人的情感

就在那天,沉默代表成長,就算並肩坐著也有著不自在

那張臉,就像面具,掩飾著心中的澎湃。你們都一樣,我也是

又在哪天相約的訊息又出現,搭上邊的話題又浮出,是面具下的你

那天看到部落格上出現我的名字,喚起我無比多的回憶。

小時候的事情就像昨天才演完,看起來是淡淡的鵝黃色,很暖。

哪張臉才是你們真正的臉?小時候自己為不同於凡人的情感

變質了!

*太多張的臉我無法辨認,就像是打上馬賽克一樣

這樣的熟悉又這樣的陌生,好像,從沒任何交集一樣

小小空間大大距離,好像從台灣繞地球一圈那麼的遠

最遙遠的距離,是在同空間下卻不用嘴巴來交談

因為心,變質了!

*大人說,有網路好方便,可以方便連絡到好朋友,

但是大人卻不知道,這樣的聯絡,心是會變的

哪張來封手紙,最直接,最窩心

最沒有距離的手紙,我喜歡

*可以給我面具下的你們嗎?

距離,什麼時候可以零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