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星光大道一班的冠軍~林宥嘉先生星期日下午兩點在新竹站前廣場舉辦簽唱會!

我妹。。。。。他買了專輯,很興奮的邀請我與他分享這個快樂的時光

而我卻回他。。。瘋子,下雨還去喔    但是我大姐卻和我說   又沒當過追星族  去看看阿

去看看他現場有多矮多胖~衝著你這句話。。。我去定了!其實  我是他的fan   ︿︿

早上十點半我到達新竹站前廣場,很快的與親愛的瘋狂妹相遇!我們就坐在那邊曬太陽,淋小雨 聊天

其實時間過得滿快的拉!這次等待中有許多驚喜,旁邊坐了一個孤單的高三正妹,他好像已經跑了很多場,因為它有和我說他有去西門町那場,聊開了我們。。。。有不懂的就問她!他人很好,都會和我說,看來正妹沒有那麼難接近!!!

阿蘭。。。你不是楊宗緯正宗超級粉絲嗎?比我晚到竟然排在我前面。。。。我傻眼了我!!!你  你  你   怎麼這樣= =

哇嗚   yoga終於到來,就是一個平凡的大學生呀~只是身上穿著很有型的衣服褲子鞋子,唱起歌來一樣那麼迷人,那麼自然,對人那麼的親切~沒有大姐說的那種胖,那種矮,如果他追我,我會完全拋棄之前那什麼蠢思想,答應他的︿︿(純幻想。。。。。。)

yoga唱起歌來脖子會漸漸泛紅,好像很用力。。。。但卻沒有喉音~這就是會唱歌的人發功的樣子嗎???聽他唱歌真的是享受,要我聽24小時我也不會膩。。。

我的臉我的手臂完全變成小黑人。。。。。曬完太陽之後頭有點暈眩。。這種追星的日子覺不有第二次!老妹   你說   你會有下一次嗎?  請不要再邀請我!謝謝

昨天很瞎!你很瞎   你真的很瞎  晚上的床邊談話讓我們三個摸不著頭緒  每個人有不同的思想,不同的界線,很多地方不同,似乎沒有共識可以進行下去這話題,畢竟,誰能像我這樣三次機會賞人一巴掌。對吧對吧~總之   我們要好好照顧自己  好好享受大學的每一課!什麼都要修到!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你永遠都不會做"我最近常常這樣告訴自己~這句話有點在激我~我好像很會被激到~糟糕~所以   還是把握當下!     大姐   人有矛盾的心很麻煩耶!

人木其斤先生。。。。。我了你說的~只是有時候會突然的想念~看到你的回應讓我又驚又喜!
我自認不同於凡人的有情是存在的!是吧!

(相片被霸占,改天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