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讓人非常緊張的技術考日子!我們努力很久好像就是為了這一天!

上星期的會陰部沖洗   我很順手的完成~老師的  做的非常好   激勵我的信心

今天早上起床我還躺在床上默背導尿的用物!  非常緊張的怕亂吃早餐會肚子痛,所以不敢吃東西

時間越逼近  我的肚子也作怪了起來~怎麼會這麼難受   這就是所謂緊張會增加腸胃蠕動吧!

這次沒有希望會抽到哪個技術~因為每個好像都差不多!到我了!是傷口護理

最有把握的技術      但我的腦筋已經空白一片    看著傷口     叮嚀自己要冷靜 

 工具車  無菌區  棉籤  膠布 Y紗 生理食鹽水 碘酒 3*3  4*4   什麼啊

亂七八糟  沒有頭緒   沒有順序可言   肚子是怎樣阿 臉也漸漸嚴肅起來     那是什麼管子   那是什麼形狀

對我來說就像是家裡澆花的水管.....糟糕 我的心已經down了       蒼白的臉...沉重的說 恩 恩 恩

美慧老師每講任何一句話      使我周遭的空氣就凝結起來    慢條斯理不是我的風格    我有多久沒這樣了

我已經感覺到我的周圍就像冷凍庫這麼的寒冷   冷到忽略肚子痛的感覺 好像變成急凍人

時間好像很漫長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耶    好像時間停在我身上    時間過了多久    我不知道

呼吸道的冷空氣打擊我的信心    這時我的頭腦沒有技術    只有一切對自己的懷疑

昨晚那句話    你有興趣嗎?    我還自信滿滿的說   有      那現在呢?

對於自己的選擇背負著壓力 好像沒有去抱怨的餘地    只有檢討的空間   

你有抗壓性嗎? 我答:有    你有耐心嗎?  我答:我會努力    你有信心可以勝任嗎?  我答:我有百分百

面試的謊言    自我的欺騙    自我的催眠   一切   我要來實現他!    我可以 我對自己說

87分在書面上看起來是很不錯的分數   但是在我心中卻命中紅心   給我致命的一擊  過程   很煎熬

還好 本人有那過於常人的勇氣與自信    你打的倒我嗎?  很抱歉    我仍然用很不謙卑的口氣說

我不會倒     我可以 我可以 就算是謊言我還是會說我可以     因為 這是我所選     也是老天選我

在我倒下的那天 就是我崩潰的日子   ^^          祖 傳               過於常人自信與勇氣

  簡單的說就是不要臉與不面對事實         但是    這對我而言 很重要!   因為        我要我可以

(給我寒冷天綻放的梅花。。。寒冷天綻放也帶來清新的香味!我就是那梅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