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愛過宅女的日子,這幾天放假的心得~就是。。。。。睡到自然醒,玩電腦,看電視,

叫黑皮兩聲,趁黑皮睡覺偷偷去嚇黑皮,趁他在乘涼從背後很大聲嚇他和撲倒他,看哪不順眼東擦西擦

但是通常我都不會不順眼,所以癱在沙發上當馬鈴薯沙發,昨天晚上和老媽從家裡出發,騎著腳踏車爬

坡上新埔,下坡又爬坡經六家,繞繞繞一小時。神奇的我~看著變速是最低檔,所以就運用我的腳力,

我爬 我爬 我爬爬爬,爬完已經結束我媽才和我說那是最高檔。。。。。。。。哇哈哈哈

我的小腿肌不是擺在那邊好看的!   還真有你的(親愛的小腿肌)

我媽說  騎腳踏車的女生屁股很翹很結實,他叫我要多騎  才不會鬆垮垮= ="

好吧!這暑假很閒!   話說竹北開了間鮮芋仙  所以和老媽就去吃了招牌  普普

怎麼沒有我預計的好吃阿!

宅女真的很糟糕!睡成這樣還覺得很睏。。。。。。。。我又要去睡覺了

明天有約會~  ya ya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