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點.711巷25弄6號還是沒有熄燈的跡象

一張記憶床墊上面鋪著草蓆,三個躺在上面歪七扭八的姐妹,還在嘻嘻哈哈!

強迫自己不能太大聲,但是越夜越high,這就是夜店興盛的原因吧!!!

我在家裡開"趴體"   而且只有三個人!!!!

聽說有一個會騎車的人說他七點要起床之後要去買早餐給我們吃。

因為媽媽說要有規律的生活!!!

很好,我擔任人體鬧鐘,三點睡,七點起床,我竟然叫不起那位要出去的大嬸

照理說這時我要躺下去繼續睡,但我卻睡不著,眼睛痠,頭很昏,把黑皮放出去逍遙我躺在沙發上癡呆

癡呆竟然一下子就12點。。。。。照道理說,這時候要吃飯,但我竟然睡著了,等我睡醒是兩點

神奇的是,樓上的大嬸和二嬸竟然來在睡!!!有沒有那麼誇張阿!!!!

============================================

隔壁有一隻小白狗,我心情好的時候會叫他乖乖,我很累很昏的時候,我會叫他小白!

小白整個就很平民,還是叫他乖乖好了~~~整個要記成黑皮的皇位

心機也太重,看到黑皮被綁著就跑來逗黑皮~請敬老尊賢阿!黑皮老你70多歲耶!!!!

哪天你不乖  我就放黑皮嚇你唷!!!   我看這你應該會很怕~

因為你不怕人   應該怕老人吧!!!哈哈哈哈哈哈

============================================

三姐妹最愛在一起做什麼,就是躺在床上說別人的壞話!!!!

oh!那什麼奇怪的人   oh他好討厭   oh他超詭異的  oh眼睛要睜亮阿

每個人都很愛說大道理,好像自己很厲害,如果真的厲害哪會在那批評人= =

留點口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