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某某某的網誌,好像是陳奕的網誌,他說七夕情人節要到了!請問是幾月幾號啊??

我還是搞不清楚是幾號!這是題外話。。。。重點是   我已經獨自一個人過情人節多久了?!

應該是說  我何時兩個人一起過了!!   吼  那天我妹說  你快去找一個拉

看你很想交的樣子。。。。我有嗎  我有嗎  我哪裡有阿!!!  我媽常常和我說

你不要那麼花癡  我有嗎 我有嗎  我哪有阿!!!   很奇怪耶  你們對我的認知  

是我認識的我嗎???  要交哪那麼好交阿!   我剛剛在逛網誌 我突然發現

我有恐男症  當一個人對我特別好的時候我就會害怕耶!  怕什麼阿  我也不知道

我就是會很不自在~那這樣要怎麼達到小妹的請求。。。所以身邊的男生還是凌虐我好了= ="

那這樣怎麼結婚阿!  恩   來個指腹為婚  但是小時候沒有人訂我

那   來個媒人婆說親好了   這年頭有媒人婆嗎???

那   我去報名仲介嫁去法國或是哪個國家   為什麼一定要嫁阿

我的頭腦還是打結   那   還是一個人繼續過七夕好了!

以上純屬宅女公主的胡思亂想!

我妹常說  (同心  同行  同性命)請用台語發音   最新八點檔

他很愛看   我對劇情還是有點不解  我的魚乾女又怎樣   超級好看

宅女想要去追星   但是我不知道你們在哪。。。阿翔阿~改天可不可以說說你在竹北哪裡阿

雖然我媽說昨天天橋下水餃有人在訪問   但是聽說   他們今天才來= ="

阿翔  阿翔   阿翔   你在哪裡拉   我們這麼近  卻不能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