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被太陽給熱起來~朦朧的雙眼走到一樓打開電視,看著進進出出打掃的媽媽~我就起身幫忙!聽到要我曬棉被收衣服我就 喔喔喔 開始工作!  矮子很辛苦ㄟ!把被單甩上竿子~花了我不少力氣!三件棉被 總算大功告成,走出去看看黑皮在忙些什麼,因為媽媽在洗庭院,怕水的黑皮閃得遠遠的!站在一旁看熱鬧!我就坐在客廳看重播的金曲獎!雖然已經看過但是還是看下去!因為早上沒好看~兩個宅女忙完之後躺在龍位看電視,兩個沙發六人坐,一人一條剛剛好!吃著乾麵,吃著沙拉,解決一餐。龍位上躺著兩個昏睡的人!本來想邀媽媽出門去晃晃,但是。。。接到一通電話,那是噩夢的開始。

因為有人吩咐叫我們快點出門,頭髮一紮我就出門了,騎腳踏車到南寮是我們的任務,出門前一直和媽媽說會下雨,但老天好像很想看我們出門,我的小腿肌又發揮功用,不累不喘就這樣到了ㄟ,南寮和我們家有那麼近阿!!!!!和媽媽閃車 超車  停車  這過程好像頗順利,但不得不抱怨,我的車子椅子調到最低,我還是碰不到地,所以下車都很驚險,騎了17公里海岸線,恩!天氣涼涼的,還有徐徐的微風。老天對我們真好!在人擠人的腳踏車步道,前面只要塞車我就很緊張,因為這代表我要停車,也代表我要下車,也就是說我要跳下車,非常好,我靈活的身體讓我上上下下這樣跳都沒問題,但是媽媽看的很挫!

好不容容易騎完全程,我感到些許累!在我們準備回家,一個十字路口上我要停車,我跳,右邊踏板轉轉轉,我的小腿前側一道擦傷,在媽媽後面大叫,我受傷了拉~好痛!!!!繼續騎騎騎。。。這時老天為我哭泣,竟下起小雨,眼鏡好朦朧阿~突然老天很難過下大雨,兩母女找加油站避雨,CALL給那位叫我們去騎腳踏車的人,叫他開車來載我們回家,他說他很忙,他說他車上很多人,他有各種理由,於是我們在加油站避雨時,看到一台熟悉的車載著很多他所謂的好朋友,幫我們加油= =,要我們不要淋到雨。。。。"尸比話"   老媽很猛的丟下,你來幹嘛,不需要你拉,咻~~~騎走,我也速速跟上,又來個十字路口,我跳,左邊踏就這樣從我腳踝後方刮了一下,之前穿娃娃鞋受傷的地方讓我感到些許痛意,往腳那兒望去,紅紅的是什麼,天啊!見紅啦,在媽媽後方又大叫,我又受傷了拉!這次流血了!媽媽總是說那句話,多痛幾次你就會了,雨越來越大,我們在快到家的7-11躲雨。

聊天聊了好久,媽媽在雨小的時候本來問我要不要去文化中心,但是已經八點多ㄟ,雨這麼大應該取消了吧!而且我的腳已經快沒力氣,所以搖搖頭坐在7-11的門口,想喝點熱湯,那家竟然沒有關東煮先生,全身濕搭搭的我們,吹著夏天的風也覺得那麼的冷,電話響了,是那個假好心的人打來,還沒到家阿,小心喔,路上車多,不要淋到雨ㄏㄤ!冷淡的回應我掛了他的電話,一把怒火熊熊燃燒,老媽說,喝了杜康六親不認,對阿。時間過超級快,這樣一聊就是一小時半,本來進行很順的話題,男女交往問題,我看路上雨變小,快走,牽著車就這樣騎上路,雨水淋到傷口的地方有點痛,我記得我前兩星期都是單腳洗澡,但是現在雙腳受傷,就忍受一下好了。

回到家雙腳泥巴的感覺從腳掌神經傳到我的腦!衝到2樓和媽媽一起搶熱水,身上濕濕吹到風原來是這麼冷,吹好頭髮喝著中午煮好的筍湯,電話又響起,我叫媽媽接,有沒有淋到雨,這種"尸比話"又出現在電話那頭,亨,我表情露出不削,看著我的案發現場躲貓貓。

有人提著一包玉荷包回來,媽媽吃的開心叫我吃,我不削,他拿回來的東西我都不要吃,媽媽說,不要這樣意氣用事,真的很好吃,哀。。。。她被美食收買。我說,少吃少胖,我不要>"<

我錯過了發表會,我受了大雨的洗禮,非常好,這是什麼鬼星期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