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健康,早早就起床了。我和姐姐和媽媽在一樓看電視,我拿著遙控器轉轉轉

轉到東森幼幼台停了下來,他正在播庫洛魔法使,以前好喜歡好喜歡看,我記得小六同學給我好多好多

他們去小店抽到的庫洛牌,我的墊板從最喜歡的美少女戰士換成庫洛魔法使。

今天看到那集我從來沒有看過,就是"鎖"那集!!!  看著看著我姐問我要當什麼庫洛牌

我想了想,什麼比較符合我呢?我說出了 "吵"

有我在的地方都很吵吧!!!!所以我當吵好了~~~我姐想不出他要當什麼庫洛牌,我來幫他想好了

給你三個選擇  1"黑"你現在關燈我真的完全看不到你!超黑的拉

        2"卷"你頭髮真的很卷耶~剛睡醒真的很像阿罵的小捲頭

        3"睡"你可以從12點睡到下午四點真的是一絕

讓你挑吧!!!!說到下午  我和姐姐要去租片子回來看,我媽他想穿清涼一點就在客廳脫起衣服

我在門扣大叫,封印解除,裸 裸 裸   他是裸庫洛牌。。。。。結果和姐姐兩個人笑到不行

讀到要升大二,我還指著人一直大叫!  這是什麼場景   有我在真的很吵!!!

但是裸庫洛牌,你也太囂張了吧!在客廳換起衣服。。。你就不怕我突然開起鐵捲門嗎?!

裸   你被我封印了!   封印過程中,我傷到眼睛了   哈哈哈哈哈哈

============================================

黑皮今天很囂張~聽到媽媽上樓他就撞門近來客廳睡覺,而且是在沙發上,看到我靠近他還繼續睡

媽媽拿著東西下樓,我叫媽媽下來看有什麼奇景。。。有人偷偷爬去沙發上睡覺

結果我媽下來卻什麼也沒看到,只看到有人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站在門口搖尾巴

黑皮聽到媽媽下來的腳步聲,就跑去外面,站在門口裝乖~   哈哈哈

你早就被我發現了,我要和媽媽說你跑進來睡沙發,於是,我告媽媽了。

你完蛋了,但是媽媽笑笑說你好可愛好聰明耶,我失策了。改天我要找一個辦法讓媽媽罵你!

你完蛋了,我要去告媽媽。

錯!我要去告裸庫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